集體火化

集體火化是和其他寶貝們一起做火化不便開放給家長觀禮由園區全權服務統一合葬在我們園區的萬獸碑。

每年舉辦兩次法會(清明、中元)由法師團來誦經超渡把功德迴向給寶貝願寶貝早日脫離六道輪迴,早登極樂。

集體火化流程

☆親送寶貝服務時間:
每日上午9點-下午5點

☆專車接體服務時間:
每日上午9點-晚上9點

溫馨提醒:
接體專車上均備有紙箱,家長也可自備紙箱或添購往生被覆蓋在寶貝大體身上。

接體同時收取火化費用,並開立火化證明單

 

集體接體是意圖

專車接體

專人專車接送寶貝,並將遺體送往園區冰存安置,等待集中火化。家屬亦可親送寶貝至園區安置冰存,等待集中火化

3
集體冰存

冰存大體

將寶貝大體放置單層獨立冰櫃保存封箱。

3
園區美景6

集體火化

與其他小寶貝一同進行火化

3
寵物火化費用

回歸自然

回歸自然(萬獸碑墓塚)。

集體寵物火化費用

您可能會想了解

請問集體火化跟個別火化差別在哪呢?

個別火化 : 毛孩使用一個火化爐,火化的日期和時段都可以由家人討論後自行決定,並與我們聯絡並確認,寵物個別火化過程全程可觀禮,個別火化圓滿完成之後,我們提供大理石罐讓家人將其帶回或其他選擇,亦可以選擇製作紀念精品飾品保存。

集體火化 : 毛孩和其他毛小孩在同一個火化爐火化,接體之後全權交由懷恩寵物樂園安排集體火化,集體火化之後的骨灰會在園區萬獸碑墓塚回歸自然。

請問接體服務的範圍?

免費接體/包含北北基、桃園,中壢、新竹。

溫馨提醒:
外務車上均備有紙箱,家長也可自備紙箱或添購往生被覆蓋在寶貝身上。

請問多久時間內能到定點接體呢?

電話通知地址確認及後續處理流程,外勤人員兩個小時內抵達府上接送寶貝。

請問寶貝在家往生,我需要怎麼處理呢?

請簡單擦拭清潔、保持通風的環境。

請問我可以放哪些歌曲為寶貝祈福,讓他能一路好走?